當你收到系統信息通知 [OOO - 請保留此封電子郵件做為報稅文件]
其實 P還有一週的時限,請盡快通知您的直推準會員

註:若P之前有點擊拒收郵件 鑑賞期自動縮減至60天,因此收到時系統已踢除名額(應該在台灣時間當晚)


提前一周通知(2封)>>>
您好!我是您居家網路創業的指導教練,您的免費體驗網路創業系統即將結束,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盡快與我聯繫做深入的了解,以免錯估一個可以翻身的大好機會囉!趕快報名免費的線上說明會議,請加我SKYPE:sidneyu 讓我能協助你  小華


IM跟進>>>
您好!我是協助您深入了解居家網路事業的指導教練,您的免費體驗網路創業家系統即將結束,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盡快與我聯繫免費參予線上創業說明,詳細聽過一次再考慮它是否是您要的事業!請加我SKYPE:sidneyu 讓我能協助你評估解惑唷!小華

收到系統通知,最後通告(2封)>>>
您好!再愉快的旅程也有結束的一天.感謝您免費體驗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,您的鑑賞期已到期,您是認真想要改變?請盡快與您的指導教練:小華聯繫

SKYPE:sidneyu  以免真的錯過改變的大好機會!您的支援團隊,謝謝您

 

 

您想增加額外的收入,又不影響原來的生活嗎?

網路創業真的很簡單,不推銷不囤貨省時 省事 省力~

立即註冊免費體驗系統

http://sidvemma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